快速訂房 STEP.1 - 後山寶典觀自在民宿

飯店簡介

後山寶典觀自在民宿,起源於屋主徐先生因要去向土地公還願, 偶然經過此地,突然被這塊美麗的土地所吸引,山青環繞水井秀, 在此地,所有的煩惱都會迎刃而解,心靈都會得到寧靜且放鬆。 後院蓊鬱的樹林以及潺潺的溪水,使人只想坐下來,喝杯茶靜靜體會片刻的寧靜不想離開。

飯店電話:03-9515997
飯店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安路9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宜蘭合法民宿1448

客房介紹

每間客房均設有免治馬桶、浴室配備冷暖空調,讓您冬天洗澡也不會冷。 房間皆採用大金冷暖空調,並有小冰箱、礦泉水、咖啡茶包及煮水壺。 客房均使用檜木作為床頭板,每間客房有不同的木頭做為床頭櫃。

休閒設施

戶外有小沙灘及戲水池可供小朋友遊戲使用, 另有烤肉平台,如有需要烤肉服務,需先來電告知, 室內也有提供桌遊、卡牌

餐飲設施

周邊景點

花湖、羅東夜市、羅東運動公園、羅東林場文化園區 冬山河生態綠洲、長碑湖、望龍埤、龍潭湖、宜農牧場、 吉姆老爹啤酒廠、金車葛瑪蘭酒廠、蜂采館、香草菲菲